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教練團改組底定 高志綱接二軍總教練

2018/12/21 10:09

統一獅老將高志綱接二軍總教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教練團改組已大致底定,37歲鐵捕高志綱確定結束14年球員生涯,明年將擔任二軍總教練。獅隊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球團朝此規畫在走,明年初將正式對外公布。

獅隊秋訓在上月20日結束後,教練團改組就已在進行,包括原本擔任秋訓客座捕手教練的陳瑞昌,就確定加入明年一軍教練團陣容,將擔任投捕教練。至於原任一軍投捕教練的高政華,則另有專職,將擔任一、二軍的重訓教練。

此外,一軍體能教練一色優因家事向球團請辭,明年確定向獅隊告別,他的位置將於原本二軍總教練許峰賓接任,而二軍兵符則交給高志綱。高志綱原本明年仍想繼續球員生涯,但日前已決定接下教練職務,只待球團正式公布。

對於教練團異動,蘇泰安並未否認,今天表示目前朝這些規畫在走,但仍有細節待確定,明年元月初會正式對外宣布。獅隊預訂明年元月13日在台南球場展開春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