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強森關鍵時刻連拿五分 熱火2分險勝火箭

2018/12/21 13:50

熱火當家球星「閃電俠」魏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熱火今天在自家主場迎戰目前拿下5連勝的休士頓火箭,熱火靠著T.強森(Tyler Johnson)的一記關鍵3分彈,將兩隊比數拉開,最終就以101:99擊敗火箭,收下3連勝。

保羅僅僅打12分鐘就傷退。(美聯社)

本場比賽火箭首節火力全開,以33:21帶著雙位數領先進入第二節,但火箭在次節便傷了大將保羅(Chris Paul),導致火箭進攻火力受損,熱火趁勢將比分慢慢追上甚至超越火箭得分,還曾在第四節領先火箭11分之多。

「大鬍子」哈登。(美聯社)

但火箭靠著「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領軍,帶著火箭團隊慢慢將比數追回,此時火箭以92:91反倒超前一分,但在比賽終了前3分34秒T.強森上籃得手,又馬上在火箭進攻失手後飆進一記3分彈,將分數差距拉開到4分,此後火箭雖然有追平比分的機會,但火箭並沒有把握住,最終熱火就以101:99中止火箭5連勝。

J.理查森拿下全隊最高的22分6籃板7助攻。(今日美國)

熱火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拿下全隊最高的22分6籃板7助攻,T.強森19分4籃板,D.瓊斯(Derrick Jones Jr.)15分8籃板1助攻,J.強森(James Johnson)11分5籃板3助攻,魏德(Dwyane Wade)10分2籃板3助攻。

E.戈登拿下20分3籃板3助攻。(美聯社)

哈登拿下全場最高的35分6籃板12助攻,E.戈登(Eric Gordon)20分3籃板3助攻,P.J.塔克(P.J. Tucker)14分7籃板,豪斯(Danuel House Jr.)10分1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