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一席話蘊藏無限智慧 湖人搶AD得靠他

2018/12/21 10:45

湖人一哥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詹姆斯( LeBron​ James)日前受訪時表示,如果能與A.戴維斯(Anthony Davis)聯手,那絕對會是相當不可思議的事,此話拋出後成為媒體報導的焦點,其實這一席話蘊藏著詹姆斯的智慧。

詹姆斯在日前對籃網之戰,沒能領軍湖人成功踢館,比賽中還慘被艾倫(Jarrett Allen)蓋火鍋,不過,詹姆斯談到有關A.戴維斯與聯手拚天下的話題,馬上成為焦點,他說:「這肯定會很不可思議,一定相當難以置信的!」

其實在這之前,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曾爆料,湖人本季不會輕易交易新秀,就是要為明夏爭取A.戴維斯備好籌碼,加上詹姆斯這番話,更讓人相信湖人的意圖,而且還意外幫了球隊大忙。

《The Athletic》報導,一名不具名的球隊高層如此說道,「詹姆斯這番話,就是要讓AD知道湖人已經將他納入未來計畫,而且要讓他知道,湖人真的很想要他,Bron不經意說出這些真的太聰明了。」

過去湖人曾有意爭取P.喬治(Paul George),但球團高層因非法接觸被重罰50萬美元,湖人就算有意網羅A.戴維斯,當然也不敢再以身試法,這次詹姆斯的發言成為一大助攻,而且A.戴維斯前陣子更換與他相同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也被視為是湖人明年補進A.戴維斯的機會。

A.戴維斯與鵜鶘的合約到2020-21球季結束,不過他有權在明年與母隊簽下5年2.39億美元的頂薪合約,若A.戴維斯拒絕,鵜鶘恐怕不願看頭號球星就此出走,會趕緊在他成為自由球員前將他當作交易籌碼求回報。

鵜鶘招牌球星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