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場上是對手場下變朋友 瑪琳:我跟辛度就是羽球版的「費納」

2018/12/21 10:54

辛度(左)和瑪琳(右)在場上是對手,不過場下卻是超級好朋友。(取自瑪琳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一姐辛度日前在世界羽聯年終賽女單決賽,直落二扳倒日本好手奧原希望,終結自己的冠軍荒,也成為首位在年終賽奪冠的印度選手,好友前球后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近日接受訪問時,開心恭喜辛度,還以兩位網球名將來形容自己和辛度的好交情。

雖然瑪琳在2016年里約奧運擊敗辛度摘金,不過她們卻也在那次比賽中建立起深厚的友誼,過去12度交手由瑪琳取得7勝佔上風,場上兩人總是打得難分難解,不過兩位「女英雌」場下卻是惺惺相惜。

「瑪琳和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在參加各種比賽的時候都能遇到對方,連在打決賽前都還有和她聊天。」辛度說道,「瑪琳在場上打得非常有侵略性,但是下了場人卻很好相處,我想這就是我們能成為摯友的主要原因。」

辛度獲得年終賽冠軍。(資料照,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瑪琳在接受《印度時報》採訪時除了表示自己很為辛度能拿下年終賽冠軍感到十分開心,也證實兩人在場下的好交情。

「我跟辛度就像是羽球場上的費德勒(Roger Federer)和納達爾(Rafael Nadal)一樣,場上可敬對手也能成為要好的朋友,這就是我和辛度的友誼。」瑪琳說道。

接下來瑪琳和辛度都會參加本週即將開打的第四屆印度羽球超級聯賽,瑪琳將代表浦那7Ace,而辛度則擔任海德拉巴獵人隊長,屆時在開幕戰兩人就有很大的機會再度碰頭。

西班牙名將瑪琳。(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