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重砲柳田悠岐加薪7000萬 成軟銀史上最高薪球員

2018/12/21 12:58

柳田悠岐(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外野手柳田悠岐在2017簽下一紙3年的合約,而在今天的薪資協商後,柳田明年的薪資將調漲7000萬日圓,變成五億7000萬日圓。

柳田在受訪時表示:「他很感謝球團願意調漲他的薪水,同時給他這麼高的評價。」今年他繳出3成52的打擊率,36發全壘打和102分打點都是生涯新高。

柳田表示,今年在10月2日達成100分打點時讓他覺得很興奮,去年達到99分打點後就受傷無法繼續突破,很高興今年終於成功達成100分打點的成就。他希望能夠在明年再度幫助球隊拿下優勝,同時自己也能拿下MVP。

柳田在這一次的調薪後將成為球隊史上最高薪的球員,先前的紀錄是城島建司、松中信彥和薩爾法特(Dennis Sarfarte)共同保持的5億日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