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不只會說早安 為了北海道記者會學這句(影音)

2018/12/21 13:57

王柏融今出席日本場記者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王」王柏融昨天已飛抵北海道,今天在主場札幌巨蛋亮相,與前日在台灣的記者會一樣聚集眾多媒體到場,王柏融在出發前曾表示,還沒學日文,只會說「喔嗨唷(早安)」,這次他來到日本也有備而來,多學一句自我介紹用語,「大家好,我是王柏融,請大家多多指教」。

王柏融加盟日本火腿,球團特別禮遇他在台灣、日本都舉行記者會,前天就吸引了約200名台、日媒體採訪,可見「大王」的魅力,昨天媒體更是大陣仗到機場迎接,今天記者會同樣有大批記者到場。

王柏融北海道場的入團記者會前,還特別播放他在中職期間的精采畫面,而日本火腿球團社長竹田獻宗也率先致詞歡迎新成員到來,大讚「大王」的實力,同時也強調球團會盡最大心力幫助他實現夢想,在旁的監督栗山英樹也表示:「為了球隊的勝利,所以我們延攬了王柏融,球隊的大家都非常期待他的到來。我們會將他培育成世界頂尖的選手,最好的方法就是讓他在這打出好成績,留下出好的成果,讓他的父母、台灣的隊友及球迷看到他在這的好表現。」

日本火腿隊社長竹田及教練栗山致詞結束後,媒體焦點轉向主角王柏融身上,他在自我介紹時用日文向大家問好,帶著靦腆的笑容說道,「大家好我是王柏融,請大家多多指教。」期間還不忘瞄了桌上的小抄。

王柏融也再次表達對日本火腿的感謝,「真的很謝謝球團的看重,願意以如此高規格和待遇讓我加入這支在2016年拿下日本總冠軍的大家庭,我會盡我所能為球隊拚戰,奪下更好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