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被107頁簡報所打動 王柏融:一定要來火腿!

2018/12/21 14:38

火腿今在日本為王柏融舉辦加盟記者會。(取自火腿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為了簽下「大王」王柏融,精心製作多達107頁的繁體中文簡報來介紹球隊,這麼用心的規劃也成為打動大王的成功關鍵,王柏融今天在日本舉辦的加盟記者會上中表示,火腿隊一直是他所嚮往的球隊。

日本火腿觀察王柏融多年,在他啟動旅外入札計畫後,率先搶下優先議約權,最後與火腿簽下3年總值近400萬美元的合約,首年年薪約9000萬日圓,成為中職史上首位成功行使旅外自由球員權利旅外的球員。

火腿很重視王柏融加盟,不僅給予高規格待遇,製作長達107頁的中文簡報來介紹球隊,內容除了詳細記載火腿對他的訓練方式、情蒐資料,就連在北海道的台灣美食都調查得一清二楚,這也讓桃猿球團直呼相當用心。

王柏融今天在日本舉辦的加盟記者會中表示,日本火腿一直是他心目中想加盟的球隊,尤其在看完107頁的簡報後,裡面有大大小小的詳細介紹,就讓自己覺得一定要來這支球隊。

王柏融也被問及對於北海道有什麼印象,王柏融回應,天氣非常的冷,台灣沒有那麼冷過,也沒有看過那麼多雪。王柏融認為日本投手的水準接近大聯盟,能在日職生存的投手都非常厲害,自己每個都想對決,王柏融將把挑戰日職當做挑戰,「來這裡打球就是要去突破。」

桃猿領隊劉玠廷日前秀出火腿網羅王柏融的中文簡報,非常用心,還有為大王試吃滷肉飯的感想。(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