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日強打連線!大王對近藤印象最深刻有原因

2018/12/21 14:47

王柏融今在札幌巨蛋開記者會。(取自日本火腿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正式加盟日本火腿的消息傳出前,陣中的強打近藤健介就對他讚譽有加,如今「大王」已抵達札幌,他也相當與近藤未來並肩作戰的日子,畢竟2人從過往的國際賽對手,變成一同奮戰的隊友。

王柏融談到來到日本火腿的目標,他表示心態與在台灣打球時相同,「最重要就是保持健康,才能穩定出賽,挑戰目標。同時還要有正面的心態,如果今天表現不好,但明天就是新的開始,永遠不要想不好的結果。」

面對日本火腿外野競爭激烈,西川遙輝上季跑出44盜蟬聯太平洋聯盟盜壘王,近藤健介繳出0.323打擊率為全隊最高,而大田泰示今年也有14轟表現,王柏融將與這3名主力競爭外野先發位置,對此他表示:「我無法控制自己打幾棒或守哪裡,我就是想辦法在場上繳出好表現,剩下交由教練安排。」

王柏融也提到,外野競爭者之一近藤是他印象最深刻的隊友,他笑著說,「因為我們曾在21U對戰過,對他印象很深刻,他是那時候的第四棒。」當時近藤在2014年U21世界盃扛日本國家隊第四棒,王柏融也擔任台灣4番,2位在職棒都是「四割男」強打,如今同隊連線也備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