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場邊驚現韓國瑜、盧秀燕標語 網酸:「籃球的世界不單純」

2018/12/21 17:30

政大球場出現盧秀燕以及韓國瑜的標語。(圖片取自政大厭世陣線粉絲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BA大專籃球聯賽火熱開打,不過今天卻有眼尖網有發現,籃球場邊出現國民黨籍台中市長、高雄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以及韓國瑜的慶祝標語,網友看到這個景象便諷刺,籃球的世界並不單純。

大專籃球聯賽今天在政大舉行,今天地主隊政大對上健行科大,有電視轉播。粉絲專頁《政大厭世陣線》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顯示場邊有兩個標語,分別為:「盧秀燕學姐 我們以您為榮! 政大地政系」、「韓國瑜學長 我們以您為榮! 政大東亞所」的兩個標語,讓人質疑這兩個人跟大專籃球聯賽到底有何關係。

網友對此也發表意見:「政大地政系?台中地方派系吧XD」、「黨校」、「確定不是政大台中地方派系嗎?」、「不要跟我們東吳搶國瑜學長」、「好不想承認的歷史啊」、「籃球的世界不單純」。

根據消息指出,目前現場這兩個標語都已經被撤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