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教練團超狂!楊哲宜、顏行書攜手率輔大氣走台藝大

2018/12/21 17:06

UBA大專籃球聯賽,輔大對台藝大,輔大教練楊哲宜(右)、顏行書(左)。(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7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16強第三階段預賽在政治大學、台灣科大兩地開戰,坐擁「國家級教練」楊哲宜、顏行書領軍的輔仁大學以81:72擊敗台灣藝大,戰績5勝4敗,保有衝擊8強的機會。

輔大盧峻翔繳出19分、10籃板,曾祥鈞13分、17籃板,吳沛嘉11分、8籃板及5阻攻,菜鳥主控魏嘉豪12分、5助攻,使台藝大一哥張家禾27分白忙一場。

UBA大專籃球聯賽,輔大對台藝大,輔大盧峻翔(右)帶球上籃,台藝大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42歲顏行書去年開始擔任台灣男籃助理教練,隨隊出征世界盃資格賽、瓊斯盃、雅加達亞運等賽事,他今年重返輔大攻讀碩士學位,就被找回球隊,並每週2次指導學弟球技。

40歲楊哲宜去年成為輔大總教練,今年也曾帶領男子3x3國家隊出征亞運。值得一提的是,顏行書、楊哲宜昔日是南山、輔大的學長、學弟,如今兩人再度攜手合作。

顏行書原先想默默為母校付出,但球隊教練團僅楊哲宜較有經驗,他才決定進入教練團,臨場給學弟建議。楊哲宜透露,「書哥擁有國家隊的教練經驗,能提升球員諸多層面技術、心理等,而在臨場又能幫我瞻前顧後,對我幫助很大。」

UBA大專籃球聯賽,輔大對台藝大,輔大鄭皓為(右)帶球上籃,台藝大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UBA大專籃球聯賽,輔大對台藝大,輔大曾祥鈞。(記者王藝菘攝)

UBA大專籃球聯賽,輔大對台藝大,輔大林哲霆(右)帶球上籃,台藝大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UBA大專籃球聯賽,輔大對台藝大,台藝大張幃翔(左)帶球上籃,輔大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UBA大專籃球聯賽,輔大對台藝大,輔大吳沛嘉(右)帶球上籃,台藝大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