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杜克怪物新秀震撼紐約 自信喊話:我只想成為我自己

2018/12/21 18:28

威廉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美矚目的杜克大學怪物菜鳥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天在紐約尼克隊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出戰,吸引全場球迷歡呼,最終杜克以69:58擊敗德州科技大學。

這場比賽不止紐約觀眾很捧場,甚至還有多位NBA球員到場觀看威廉森的比賽,巴特勒(Jimmy Butler)、楊恩(Trae Young)、諾克斯(Kevin Knox)、穆迪耶(Emmanuel Mudiay)等人都親臨現場。

威廉森拿下17分13籃板,賽後他接受訪問時說:「噢!這很瘋狂,我很難去形容,這理的整個環境、兩隊的球迷都很棒,這是一場很棒的籃球比賽。」

威廉森今天攻下17分13籃板。(今日美國)

身為2019年選秀的狀元大熱門,威廉森也被問到關於選秀的問題,以及如果他被尼克隊選中的感想。威廉森說:「如果尼克隊選到我,我會很樂意為他們效力。我並不在意會被哪隊選到,因為就只是在NBA的經歷,哪隊想要我以及哪隊能夠看到最多的我,那隊就是我想去的球隊。」

身高6呎7吋,體重重達285磅的威廉森,時常被拿來與湖人隊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做比較,而今天記者提到這件事時,威廉森表示,他自己從小是喬丹(Michael Jordan)的粉絲,不過他認為在NBA並沒有和他的風格類似的球員。他說:「我只是試著成為第一個威廉森,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