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接受專訪 透露再回「林來瘋」發跡地心情

2018/12/21 21:14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明天將再度回到「林來瘋」發跡地,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面對地主尼克隊,林書豪在《AMICO HOOPS》的專訪上,談論回到尼克主場的感想,以及今年傷後復出的狀態。

林書豪回憶起當時的狀況說:「這一直都很有趣,林來瘋時期絕對是我生涯以及人生的轉捩點,每當我回到那個場地時,我會試著去珍惜我每次獲得的各種機會,那是我人生當中相當重要的時刻。」

林來瘋時期的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上場比賽,林書豪在末節狂轟12分,全場拿下16分3籃板4助攻,帶領球隊擊敗巫師隊。林書豪說:「我只是試著保持侵略性,並試著保持健康。我的身體反應明顯得比起開季時還要好得多,目前我進入了某種節奏,而且想要持續保持它。你知道的,我身上有許多處傷勢,我只想試著度過這些困難,並且回到正軌。」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林書豪談到今年表現優異的老東家籃網隊,林書豪認為,籃網隊的表現很好,他們以正確的方式打球,今年的籃網隊相當難防守。籃網隊已經開始找到自己的律動以及節奏,他們對自己也相當有自信。林書豪指出,他還是會與許多籃網隊的前隊友聯繫:「我還是會與籃網隊那些傢伙聯絡,像是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霍林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雷佛特(Caris LeVert)、J.哈里斯(Joe Harris)、卡羅(DeMarre Carroll),還有其他許多的人。」

雷佛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今年帶領籃網隊殺出一波連勝的D.羅素(D'Angelo Russell),林書豪也給這名前隊友很好的評價:「他可能可以變成全明星球員,可能在今年就會變成全明星選手,如果一切進展順利,他們能夠打進季後賽,他就值得成為全明星球員。」

羅素。(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