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舉重女神」郭婞淳卡達邀請賽率先奪抓舉金牌

2018/12/21 20:21

台灣選手郭婞淳抓舉奪金。(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在卡達盃邀請賽爭取奧運積分,此行以調整狀況、不讓膝傷變嚴重為主,照樣在女子59公斤級抓舉項目,以103公斤率先搶下金牌。

11月在土庫曼舉行的世錦賽,屬於2020年東京奧運積分賽第一站,更是積分最高的金牌賽事,這次卡達盃則屬銀牌賽,郭婞淳策略以參賽取積分為主,成績其次。教練林敬能想保護愛徒的膝蓋,強調不給太多壓力,「舉多少算多少。」

郭婞淳今日抓舉開把重量設定95公斤,最後又改成100公斤,並順利抓起;次把挑戰103公斤雖失手,好在最後一把成功,最終以103公斤擊敗中國選手羅小敏101公斤,率先搶下一面金牌。

郭婞淳隨後將在挺舉登場,開把重量為120公斤,有望朝抓舉、挺舉、總和3金之路邁進。

郭婞淳拿下三面金牌。(林敬能教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