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罕見「稀有怪投」 一年1800萬加盟巨人

2018/12/22 09:53

左右開投的范迪特改披巨人戰袍。(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賽季拿下73勝89敗的舊金山巨人,只在國聯排名第12名,今天巨人球團宣佈以一年58.5萬美元(約新台幣1800萬元)的合約簽下「稀有怪投」范迪特(Pat Venditte)。

范迪特左右開投的特異功能,至今在大聯盟史上只有四位這類型的投手,最早用兩手投球的是穆拉內(Tony Mullane),接下來則是科爾科蘭(Larry Corcoran),而哈里斯(Greg Harris)是20世紀唯一一位兩手並投的投手,當今則是范迪特(Pat Venditte)。

33歲的范迪特上個賽季為洛杉磯道奇出賽15場比賽,總共投了14局自責失分率2.57,他上賽季也在小聯盟3A出賽過45場比賽,拿下4勝2敗防禦率1.75的成績。

右投的范迪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左投的范迪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