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沙巴西亞心臟手術成功 洋基春訓準時報到

2018/12/22 08:54

洋基強投沙巴西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38歲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在12月11日動了心臟手術,洋基球團表示沙巴西亞恢復狀況良好,已經為即將到來的春訓做好準備,洋基以一年800萬美元的合約簽回沙巴西亞,這也將是他在MLB的最後一個賽季。

此心臟手術安排在紐約長老會醫院執行,沙巴西亞的經紀人Kyle Thousand表示,「沙巴西亞將支架裝入他的心臟,以緩解動脈的阻塞,他的恢復良好,會在春訓準時報到。」

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對沙巴西亞表示讚賞,「我們很感謝CC夠聰明,可以向醫務人員傳達他的症狀,最鼓舞我們的是,他的復原狀況一切按計畫進行,他是一個非常有活力的人,除此之外在他領域也表現優秀,我們將把他的健康放在我們優先考慮的第一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