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埃及梅西」狀態神勇 單月狂轟5球打臉質疑

2018/12/22 09:28

利物浦明星前鋒薩拉。(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埃及梅西」薩拉(Mohamed Salah)今貢獻1球並傳出1次助攻,幫助利物浦坐穩英超龍頭,同時12月大爆發的薩拉目前也以11顆進球暫居英超射手榜首位,一掃開季狀態不佳的質疑。

英超進行到12月,薩拉的狀態也持續越來越火燙,利物浦12月到目前為止共踢了6場比賽,全部拿下勝利,薩拉6場比賽中攻進了5球並傳出2次助攻,是紅軍在聖誕節前能夠穩坐英超榜首的一大關鍵。

除此之外,薩拉今天的進球也讓他在英超射手榜超越了兵工廠前鋒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以11球獨居射手榜首位。賽季初期薩拉的狀態明顯不如上個球季,也讓他常被球迷調侃「曇花一現」,不過隨著賽季的進行,薩拉逐漸找回狀態,打臉球迷質疑的聲音。

目前利物浦以15勝3平、48績分排在英超首位,排在後面的曼城、熱刺仍虎視眈眈,若紅軍本季想奪下英超首冠,薩拉的表現絕對是一大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