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穆帥被炒他最開心!外媒爆博格巴高喊:他X的你惹錯人了

2018/12/22 10:59

曼聯球星博格巴。(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本週遭到解雇,不過球員並沒有陷入低氣壓,反而如釋重負,其中球星博格巴(Paul Pogba)更被外媒踢爆在訓練時高喊:「他X的你惹錯人了。」

根據英媒《太陽報》報導,博格巴在曼聯訓練基地得知穆里尼奧下課的消息時,興奮地慶祝,並大喊:「穆里尼奧以為他可以耍我,他以為可以讓球迷抵制我,但是他X的你惹錯人了。」不過助理教練卡里克(Michael Carrick)馬上制止博格巴的行為。

事實上,穆里尼奧與博格巴互看不爽早已不是秘密,先前兩人曾在訓練時發生言語爭執,更傳出曼聯更衣室分成穆帥幫和法語幫,而博格巴也時常被冷落在板凳席上。如今穆帥被炒魷魚,博格巴開心的程度自然不在話下。

目前暫居英超第6名的曼聯下一場比賽將在明天凌晨1點30分出戰卡地夫城,代理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ær)能否率領紅魔止跌回升,球迷們值得期待。

博格巴與穆帥。(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