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深陷謊報年齡風波 希爾德:這不是我的錯

2018/12/22 11:24

國王主力後衛希爾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主力得分後衛希爾德(Buddy Hield)近期陷入一起年齡謊報風波,官方公布希爾德的年齡是25歲,但1992年出生的他實際年齡是26歲,為此他也出面表示這並非是他的錯。

這一切都是從他在球隊的廣播公司透漏他週一就滿26歲開始的,此評論就引起許多人注意,因此希爾德被要求澄清事實,「我第一次在維基百科上看到時,我媽媽問說,『為什麼他們的年齡錯了?』,我說『我不知道』,這是他們的錯,不是我的錯。」希爾德說道。

正如希爾德解釋,他的出生年份一直被列入護照上的1992年,出生於巴哈馬群島,希爾德表示國王球團看過他的護照並且知道他的實際年齡,國王隊總經理迪瓦茨(Vlade Divac)也證實,希爾德出生於1992年,但並不確定是什麼原因使希爾德的出生日期在其他地方不同。

但無論希爾德的年齡如何,希爾德在2018年球季都向前邁出了一大步,他平均每場比賽得到19.9分和5個籃板,這是他職業生涯的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