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默許湖人「違法招募」 多支球隊總管齊轟:過份

2018/12/22 10:18

湖人一哥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有意招攬鵜鶘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已經傳得沸沸揚揚,不過湖人一哥詹姆斯( LeBron​ James)日前受訪一番意味深長的話,卻又再度引發爭議,今有美媒指出,多支球隊的經理表示,對聯盟默許這種「違法招募」十分失望。

對於湖人有意交易來A.戴維斯,詹姆斯先前受訪時表示,如果成真的話就太棒了,這太不可思議了。由於之前,《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曾爆料,湖人明夏將不計一切爭取A.戴維斯,而詹姆斯這番話,也更讓人相信湖人的意圖。

湖人遭爆料明夏將全力爭取A.戴維斯輔佐詹皇。(資料照,法新社)

而「沃神」今天加碼爆料,幾名小市場球隊的總管表示,他們已經和鵜鶘總經理Dell Demps表達對於NBA默許詹姆斯此番言論表示不滿。

一位不具名東部總管表示:「今天,這是鵜鶘的問題,明天,換個球員就將是我們剩餘所有球隊的問題,對於小市場球隊的我們而言,這樣的情形絕對是大家不樂見的。」

「沃神」也指出,許多總管認為詹姆斯公開招募還有合約在身的球員一起打球,將會產生相當巨大的影響力,媒體報導和後續影響也會動搖球隊留住他們球星的機會。

「如果訂了規定,那就該實行,」一名西部總管表示,「如果你想要讓A.戴維斯來洛杉磯、允許詹姆斯干涉球隊事務,那麼就改變規則,改成『這裡是狂野西部,想怎麼做都可以』,但同樣的,其他球隊以後也會這樣效法。」

「沃神」在報導中也指出,小市場球隊的經理普遍認為,現在聯盟不僅不限制球星前往大城市球隊,反而鼓勵這種想法。

「我們大多人——不是所有人——都不相信聯盟有再在保護我們的權益,」一名小市場總管表示,「我們已經很難留住那些能幫我們一起贏球的球員了,但聯盟卻還是沒有做出任何幫助我們的事。」

A.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