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招牌球棒遭禁用 大王霸氣回應

2018/12/22 11:11

王柏融愛用的招牌綠色球棒在日職無法使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2月正式加盟日職日本火腿的台灣野手王柏融,在中職3年半多靠著招牌綠色球棒打天下,不過未來轉戰日職後將不能使用,因為根據規定,日職禁止使用部份顏色的球棒,其中就包含綠色。

王柏融在中職打擊表現出色,連他所用的綠色球棒也成變得很搶手,統一獅羅國龍曾拿他的球棒兩度代打開轟,富邦悍將野手「花花」張正偉和「棒球情人」高國輝都曾和大王借過球棒。

王柏融的球棒不僅中職球星有興趣,在他出征亞冠賽期間,效力西武隊的重砲山川穗高曾拜託母隊台灣隊友吳念庭牽線,想和王柏融交換球棒打打看,練完球後,王柏融也將自己的綠色球棒送給山川。

如今挑戰日職將無法使用招牌的綠色球棒,王柏融並不擔心,「這是賢拜給我的球棒,相當好用,不過來到這裡就是要有挑戰的精神,努力突破自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