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厄齊爾離開兵工廠?主帥闢謠:我們需要他

2018/12/22 12:24

兵工廠主帥埃梅里(左)與厄齊爾。(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兵工廠明星中場厄齊爾(Mesut Ozil)本季上場時間不穩定,前一戰面對熱刺的比賽甚至無緣大名單,顯然他與主帥埃梅里(Unai Emery)仍有心結,甚至傳出租借的消息,不過埃梅里今天採訪時出來闢謠:「我們需要他幫助球隊。」

埃梅里說:「厄齊爾聯賽進了3個球,也貢獻了助攻,他已經為明天的比賽做好準備了,我會相信他、相信球隊和球員。」

「我希望球員用他們的實力來幫助球隊,我們需要厄齊爾,我在賽季中也會跟他定期談話,他很想幫助兵工廠,他也有那樣的實力,明天他會進入18人大名單的。」

目前排名英超第5的兵工廠結束22場各項賽事不敗後,近2場比賽分別在英超和聯賽盃敗給南安普敦與熱刺,若厄齊爾的狀態能夠回溫,對於兵工廠來說肯定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