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繳全能成績 公鹿退綠衫軍喜迎4連勝

2018/12/22 13:42

亞德托昆波繳全能成績,助公鹿奪4連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天在客場迎戰塞爾提克,公鹿靠著「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繳出30分、8籃板與5助攻的全能成績,加上全隊5人得分上雙,終場以120:107擊退塞爾提克,不僅收下4連勝,同時也送給綠衫軍3連敗。

首節中段,公鹿打出一波8:0攻勢,並取得7分領先,儘管厄文(Kyrie Irving)連續取分幫助綠衫軍止血,但公鹿後衛史奈爾(Tony Snell)跳出來當奇兵,連砍10分助球隊拉開分差,次節公鹿再打出12:5開局,加上後衛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與布雷德索(Eric Bledsoe)砍進三分球,半場結束公鹿取得17分領先。

J.布朗攻下綠衫軍最高的21分。(USA TODAY Sports)

易籃後,綠衫軍後衛J.布朗(Jaylen Brown)連砍2顆三分球加上暴扣,助球隊縮小分差至11分,無奈亞德托昆波持續發威,在內線予取予求,加上布雷德索連拿5分,公鹿再度打出10:4的小高潮,最終公鹿以13分之差拿下勝利。

此役公鹿除了亞德托昆波狂轟30分之外,米德爾頓也攻下21分,布雷德索與史奈爾分別挹注16、15分。綠衫軍則以J.布朗的21分與塔圖姆(Jayson Tatum)的20分為最佳。

米德爾頓此役挹注21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