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見不得人好?林書豪手感正旺時總被換下場

2018/12/22 11:36

林書豪今砍下11分,不過每次手感正旺就會被換下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開賽手感火燙,首節就獨拿7分,不過2、3節上場時間遭壓縮,末節雖在開節就連拿4分,不過卻又被換下場,而尼克前三節一路領先,不過最後卻虎頭蛇尾,讓老鷹在關鍵時刻靠著T.楊恩(Trae Young)和貝茲莫(Kent Bazemore)攜手將比分逆轉,最後以114:107擊敗尼克,笑納2連勝。

尼克開賽靠著近期表現火燙的新秀諾克斯(Kevin Knox)單節獨拿17分,和穆迪耶(Emmanuel Mudiay)火力全開,首節打完就以39:28領先;而林書豪在第一節手感火燙,板凳出發才打6分鐘就高效率拿下7分。

穆迪耶。(法新社)

第二節尼克投籃命中率下降,老鷹重整旗鼓,班貝瑞(DeAndre' Bembry)、J.柯林斯(John Collins)攜手追分,終於把兩隊比分差縮小到個位數。

林書豪沒有太多出手機會,但防守上仍能有所貢獻,成功讓尼克熄火。而老鷹在第四節開局將他續留場上,林書豪切入上籃得分後,手感回溫連拿4分,但接下來卻又被換下場坐板凳,隨後也沒有再上場,老鷹最後靠著T.楊恩和貝茲莫攜手搶分,幫助球隊以114:107獲勝。

T.楊恩。(法新社)

林書豪此戰替補上場21分鐘,而他首節就砍7分,末節開賽也連拿4分,但此役兩度手感正旺時,都恰巧都被老鷹換下場休息,最後全場8投5中、外加2罰1中砍下11分,另有4助攻、5籃板。

林書豪。(美聯社)

老鷹其他球員方面,貝茲莫砍下全隊最高22分,柯林斯(John Collins)17分16籃板、T.楊恩15分10助攻繳出「雙十」成績單,、赫特(Kevin Huerter)16分,蘭恩(Alex Len)和班貝瑞(DeAndre' Bembry)則都拿12分。

尼克方面,穆迪耶砍下全場最高32分、諾克斯也有24分6籃板,不過兩人在關鍵時刻全熄火,也種下球隊輸球敗因。

尼克新秀諾克斯首節就飆17分,但接下來卻虎頭蛇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