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留隊可簽5年73億頂薪 美媒爆一眉哥沒心動

2018/12/22 12:39

美媒爆料A.戴維斯離開鵜鶘的可能性頗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錢可以買到任何物質的東西,但真正的幸福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儘管鵜鶘總教練詹崔(Alvin Gentry)多次強調,陣中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哪裡都不會去,但根據美媒爆料,頂薪合約不是A.戴維斯決定最後去處的主因。

A.戴維斯在2015年與鵜鶘簽下5年1.45億美元的大合約,2020年擁有球員選擇權,可跳脫成為自由球員,但與母隊續約的話,可以簽下史上最高的5年2.39億美元(約新台幣73億元)頂級合約,這比他成為自由球員後與其他球隊簽的大約還多出8730萬美元,超高價碼令人難以不心動,不過《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爆料,A.戴維斯不認為鵜鶘所開的最頂級合約,會左右他未來想去哪裡,鵜鶘失去看板球星的可能性相當高。

美媒日前曾報導湖人有意追求A.戴維斯,已經與鵜鶘商討交易的可能性,「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受訪時也非常期待一眉哥的到來,更被解讀為在公開招募新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