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避免薪資仲裁 紅襪一年約續簽奪冠成員

2018/12/22 14:27

漢伯利一年約續留波士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避免薪資仲裁,紅襪今天確定與後援投手漢伯利(Heath Hembree)續約,合約內容為一年一百三十萬美元(約四千萬台幣)。

29歲的漢伯利本季出賽67場,4勝1敗,自責分率4.20,是他成為紅襪牛棚固定成員後,表現最不理想的一年,但他也替球隊吃了不少局數,且工作量穩定。

如今在紅襪牛棚大將金布瑞(Craig Kimbrel)與凱利(Joe Kelly)可能相繼離開的情況下,漢伯利將與巴恩斯(Matt Barnes)、沃克曼(Brandon Workman)、松伯格(Tyler Thornburg)、強森(Brian Johnson)、貝瑞瑟(Ryan Brasier)共同保衛紅襪牛棚。

漢伯利生涯在大聯盟主投216局,12勝5敗,自責分率3.46,每局被上壘率為1.36,K9值是水準以上的9.4。

凱利幫助紅襪奪冠後,轉投效世界大賽對手道奇懷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