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談一眉哥詹皇挨罵 鵜鶘主帥原怒轟今卻改口聲援(影音)

2018/12/22 13:43

詹皇日前表示如果能與A.戴維斯聯手,那絕對會是相當不可思議的事,卻挨轟是在「違法招募」。(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湖人傳出有意追求鵜鶘看板巨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詹皇」詹姆斯( LeBron​ James)日前受訪時表示,表示也想攜手戴維斯打,卻被解讀為在公開招募新隊友,引發多支球隊總管不滿,鵜鶘主帥也曾質疑:「這難道不叫招募」?不過今卻改口出聲力挺詹皇,認為他那樣說「只是在回答記者問題」。

對於湖人有意交易來A.戴維斯,詹姆斯先前受訪時表示,「這肯定會很不可思議,一定相當難以置信的!」沒想到此話一出,卻馬上引起眾人關注,也被解讀為是在公開替湖人招募新隊友,遭其他球隊總管抨擊。

而雖然稍早曾傳出鵜鶘總教練詹崔(Alvin Gentry)也對「詹皇」這樣曖昧的說法不滿,還直接爆粗口表示:「如果這不是召募,那什麼才是招募?」不過今天在鵜鶘做客湖人賽前,詹崔卻改口表示聲援詹姆斯,表示詹皇只是在回答記者問題。

「我們一直在說 LeBron​、 LeBron什麼的,但他就只是回答了一個問題而已,如果他不回,你們就會大肆報導說他拒答,如果他回答,又說他是在違規招募,」詹崔說道,「我認為這是把他置於很糟糕的處境之中,你們問了他問題,他就只是回答了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