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腳踝骨折陰影未退 海沃德坦言不敢隔扣

2018/12/22 15:26

綠衫軍前鋒海沃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衫軍明星前鋒海沃德(Gordon Hayward)上個賽季腳踝骨折報銷,經過長時間的休養,今年才傷癒歸隊,不過海沃德的腳傷陰影似乎還沒退去,今天他接受採訪時也坦言不敢隔人扣籃。

海沃德說:「有些動作我現在仍缺乏信心,不敢去做。儘管我的腿已經恢復到可以隔人扣籃,但我還是不敢去嘗試。」

「在NBA,如果你猶豫了半秒,機會就稍縱即逝。所以,有些事情我仍然會繼續做,我覺得我只要可以突破到籃下就可以了,如果會被對手蓋帽,那我也沒辦法,我會努力一步一步來幫助球隊。」

海沃德此役面對公鹿,手感略顯冰冷,全場13投僅3中,攻下11分、3籃板,最終塞爾提克也以輸球收場,吞下3連敗。綠衫軍若想在季後賽走得更遠,海沃德能否重拾明星身手會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