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大三元力退一眉哥恐怖雙十 湖人主場中止2連敗

2018/12/22 14:38

詹皇繳出大三元率隊擊敗A.戴維斯所率領的鵜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鵜鶘,美媒日前曾爆料湖人有意追求鵜鶘明星中鋒A.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詹姆斯(LeBron​ James)並肩作戰,詹皇受訪時也喊讚,這也讓此役在開戰前製造了許多話題。詹皇此役再展全能身手,繳出22分、12籃板和14次助攻,本季第3度演出大三元,率隊以112:104擊敗鵜鶘,終結2連敗。

詹姆斯上半場稱職扮演穿針引線的角色,活絡球隊攻勢,半場就傳出9次助攻,其中7次都集中在第一節,菜鳥中鋒祖巴克(Ivica Zubac)本季首度先發,該節就灌進8分,庫茲馬(Kyle Kuzma)上半場貢獻12分,率領湖人以69:65取得領先。鵜鶘A.戴維斯和藍道(Julius Randle)上半場則輪流飆分,分別攻下17分和16分。

菜鳥中鋒祖巴克本季首度先發表現亮眼。(美聯社)

湖人易籃後打出10:0攻勢,一度將差距拉開至13分,A.戴維斯率隊在後苦苦追趕,雖一度追近到3分差,但又被庫茲馬和波爾(Lonzo Ball)的三分彈而拉開,鵜鶘末節三分火力嚴重熄火,最後3分鐘進攻當機一分未得,湖人終場以112:104贏球,中止近期一波2連敗。

詹姆斯繳出22分、12籃板和14次助攻,生涯大三元共累積76次,庫茲馬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英葛蘭(Brandon Ingram)有18分7籃板,而本季首次先發的菜鳥中鋒祖巴克則有16分、11籃板和2阻攻的雙十表現。

A.戴維斯攻下全場最高的30分、20籃板,另還有5助攻,哈勒戴(Jrue Holiday)有18分、10助攻,藍道面對前東家則有21分、8籃板。

藍道面對前東家繳出21分、8籃板。(美聯社)

A.戴維斯(左)攻下全場最高的30分、20籃板。(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