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爆扣「字母哥」太興奮 J.布朗慶祝動作過大吃T(影音)

2018/12/22 15: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天在客場迎戰塞爾提克,「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不但繳出全能成績,首節的一記「推土機」爆扣更是驚為天人,而綠衫軍J.布朗(Jaylen Brown)末節隔扣字母哥幫隊友復仇,不過最後卻因慶祝動作太大苦吞一次技術犯規。

字母哥此役不但繳出30分、8籃板、5助攻,展現自己的全能身手,首節才剛開打,就從外線推土機式的突破綠衫軍眾多防守球員,雙手隔扣奧列耶(Semi Ojeleye)讓他秒變背景,NBA官方推特也分享了這則影片,還寫下:「驚!」

字母哥上演「推土機爆扣」。(法新社)

而此役砍下綠衫軍全隊最高21分的J.布朗,第四節馬上幫隊友報仇,接獲隊友傳球後,J.布朗直搗禁區,字母雖然急忙上前補防,卻遭布朗單手劈扣隔扣,讓自己遭殃慘變背景。

不過,布朗在隔扣字母哥之後實在太過興奮,衝著他大秀肌肉做出一系列的慶祝動作,最後也吞一記技術犯規,雖然遭對手爆扣嗆聲,不過字母哥仍持續發威,最終還是領公鹿以13分之差擊敗綠衫軍。

J.布朗替隊友復仇,讓字母哥一秒變背景。( 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