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球迷問為何長那麼高 林書豪竟向T.楊恩「致敬」

2018/12/22 18:30

林書豪回答提問虧了隊友T.楊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台裔後衛林書豪近日再度在IG上開放球迷問答活動,其中一題被問到「為什麼長那麼高」時,林書豪不忘虧了一下隊友T.楊恩(Trae Young)。

「這其實是一個很怪的現象。」林書豪說:「我和我家人或亞洲朋友站在一起時,他們總會很驚訝的說:『哇!你也長太高了吧!』但我在籃球隊總是最矮的那個,但現在我得好好向Trae致敬,現在我不是最矮的了!」

根據NBA官網資訊,林書豪身高攔位為6呎3吋(約190.5公分),的確高於6呎2吋(約187.96公分)的T.楊恩,林書豪還故意在IG問答上特別標註T.楊恩,虧了隊友一番,事實上,同隊的J.亞當斯(Jaylen Adams)也是6呎2吋,林書豪忘了提到他。

林書豪趁著休息日於IG舉辦球迷互動問答,親自回覆網友的各式提問,但他強調只回答「好的問題」,此次活動他一共回答了7題,粉絲可以把握下週的機會,林書豪也承諾會回答更多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