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登頂」好緊張 王柏融:怎麼那麼高啊!

2018/12/22 22:46

王柏融搭手扶梯登上札幌巨蛋瞭望台。(取自日本火腿官方影片)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王柏融正式加盟日本火腿隊,昨天結束入團記者會後,球隊特別安排札幌巨蛋的參觀之旅,沒想到卻讓王柏融相當緊張,他在搭手扶梯登上瞭望台時頻頻左顧右盼,還擺出俏皮吐舌的表情說道:「有點小擔心欸,怎麼那麼高啊!」

王柏融結束記者會後,在球隊的安排之下先在球場外堆小雪人,之後搭手扶梯前進球場瞭望台,一路往上爬的過程顯然讓王柏融相當緊張,他東張西望的看著玻璃窗外的景色,直到登上達目的地後才終於鬆口氣。

「也不知道是不是懼高症。」王柏融站在瞭望台鳥瞰球場內的畫面,他說,「但走上來的時候都身體都熱了起來,一直想流汗。」

日本火腿隊以影片紀錄王柏融的加盟記者會,以及造訪球場的畫面,王柏融最後在片尾也不忘再次自我介紹,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他,並為球隊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