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三壘新秀要走了?美媒爆料這隊對他很有愛

2018/12/23 08:07

安杜哈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季末不只一度傳出要將三壘新秀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給賣掉,以換取更棒的資產,根據《MLB Network》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目前教士隊已經將安杜哈爾列入交易名單當中,洋基隊可能會悄悄地將安杜哈爾給賣掉。

根據海曼指出,教士隊目前正在尋找三壘手,而他們已經把安杜哈爾列入可能人選之一,而且教士隊很喜歡他,儘管安杜哈爾本季有著相當低迷的保送率(4.1%),但教士認為那不是問題。

海曼認為,若是沒能賣掉安杜哈爾,洋基隊又在未來簽下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話,他們最終會將安杜哈爾移防至一壘。雖然馬查多希望在未來的五年都能夠鎮守游擊,但洋基同時也想留下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 ),屆時若洋基簽回葛瑞戈爾斯,就會把馬查多移去三壘,而安杜哈爾會被移至一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