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湯森石破天驚世界波進球 曼城爆冷不敵水晶宮(影音)

2018/12/23 09: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18輪,水晶宮客場挑戰曼城,水晶宮靠著中場湯森(Andros Townsend)石破天驚的「世界波」進球,終場以3:2暴冷擊敗曼城,也讓後者吞下聯賽第2場敗仗,同時曼城目前落後龍頭利物浦4分。

上半場第35分鐘,水晶宮前場進攻機會被解圍,但禁區外圍埋伏的湯森不停球,來了一記凌空抽射重砲轟門破網,幫助水晶宮反超比分。

湯森完成世界波入球。(法新社)

比賽來到下半場第51分鐘,曼城後衛沃克(Kyle Walker)禁區內犯規,裁判出示12碼罰球,隨後水晶宮前鋒米利沃耶維奇(Luka Milivojevic)主罰破網,水晶宮取得3:1領先。

儘管第85分鐘曼城替補上陣的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右路的一腳傳中球直接破網,但仍為時已晚,最終曼城以1球之差暴冷不敵水晶宮,吞下聯賽第2敗。

賽後曼城以14勝2平2敗、44積分暫居英超第2名,落後榜首利物浦4分。而水晶宮則以18分爬升至第14位。

米利沃耶維奇12碼破網。(美聯社)

曼城苦吞聯賽第二敗。(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