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奧巴梅揚單場梅開二度 躍升英超射手榜首位

2018/12/23 10:05

奧巴梅揚單場梅開二度。(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18輪,兵工廠坐鎮主場迎戰伯恩利,兵工廠明星前鋒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單場梅開二度,不僅幫助球隊以3:1拿下勝利,同時他也以12顆進球超越利物浦前鋒薩拉(Mohamed Salah),暫居英超射手榜第一名。

上半場第14分鐘,兵工廠後衛柯拉西納茲(Sead Kolašinac)禁區內巧妙一碰,後方跟上的奧巴梅揚逮到機會右腳破網,助球隊先馳得點。隨後第48分鐘,接獲隊友傳球的奧巴梅揚,禁區內爆射破網,單場梅開二度,兵工廠取得2球領先。

雖然第64分鐘伯恩利前鋒巴恩斯(Ashley Barnes)助球隊破蛋,但補時階段兵工廠中場伊沃比(Alex Iwobi)再踢進鎖定勝局的一球,最終兵工廠以2球之差拿下勝利,終止最近的2連敗。

值得注意的是,奧巴梅揚上個賽季從德甲的多特蒙德轉會至兵工廠後,31場的英超比賽他就轟入驚人的22球,這比隊史上任何一位球員前31場比賽進的球都還要多,排在第2名的是奧巴梅揚的偶像亨利(Thierry Henry),他在31場比賽中攻入17球。

奧巴梅揚狀態火燙。(路透)

伊沃比(右)助兵工廠鎖定勝局。(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