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終場前2分鐘三度誤判 籃網主帥爆氣抗議挨罰

2018/12/23 11:30

籃網主帥昨爆氣抗議遭驅逐。(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總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昨天為球員抱不平,爆氣槓上裁判被驅逐出場,聯盟今天對亞特金森開出2萬5千美元(約新台幣77萬元)的罰單,但也坦承昨役有3次誤判。

昨役終場前1分多鐘,落後5分的籃網進攻,未獲對方犯規哨音,忍耐已久的總教練亞特金森,再也壓抑不住怒火,爆氣抗議幾乎要衝進場,被子弟兵從後面抱住,最後仍被驅逐出場,籃網球員賽後受訪時,都相當力挺自家總教練。

聯盟今天宣布對籃網總教練開罰,原因為言語辱罵裁判,以及未在規定時限內離場,但也公佈官方裁判報告,承認昨天終場前2分鐘內有3次誤判,其中2次對籃網不利,籃網昨天輸球後,中斷近期七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