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拉莫斯還不夠 大都會續約主戰捕手

2018/12/23 10:36

大都會與德阿諾德續簽一年約。(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日前補進強打拉莫斯捕手(Wilson Ramos),勢必會壓縮到陣中另一名同樣具有良好打擊能力的捕手,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的出賽空間,不過大都會今天還是與他簽下一紙一年合約,年薪為351.5萬美元(約台幣1億元)。

今年球季德阿諾德只打4場比賽就報銷,原因還是受傷,右手肘動了Tommy John手術(韌帶移植手術),但今年球季薪水347.5萬美元的他,明年球季薪資不減反升。

德阿諾德有3個球季的全壘打產量達到雙位數,其中,2017年敲出16轟為生涯最高,但也因為他的職業生涯長期受到傷痛困擾,加上拉莫斯的到來,明年球季他預計只能擔任球隊的二號捕手。

至於大都會原本的二號捕手普拉維奇(Kevin Plawecki),可能會變成球隊的交易籌碼。

強打捕手拉莫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