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狀元郎本季能否為七六人出賽? 總經理:我現在不能說

2018/12/23 10:23

佛爾茲不知能否再為七六人拚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七六人狀元郎佛爾茲(Markelle Fultz)飽受傷病所困,近日交易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對於佛爾茲本季能否再度為七六人效力大家都非常關心,今天七六人總經理表示他們目前沒有答案。

佛爾茲是2017年的選秀狀元,但他的年輕職業生涯卻因傷所困,他今年剛被診斷出患有胸廓出口症候群,這會使他下頸部和上胸部區域受到壓迫或刺激,導致影響他的投籃姿勢,如今他接受物理治療後病痛日益復原,佛爾茲是否能夠再為七六人出賽引起大家關注,總經理布蘭德表示:「我現在不能說,因為這有待商確,但今天對暴龍的比賽確定會缺陣。」

七六人從明尼蘇達灰狼交易來球星J.巴特勒(Jimmy Butler),讓佛爾茲丟了先發的位置,目前佛爾茲本賽季為七六人出賽19場其中15場先發,場均拿下8.2分3.6個籃板3.1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