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搶不到馬查多怎麼辦? 美媒力推低價好選擇

2018/12/23 12:31

前藍鳥明星游擊手杜洛威斯基。(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近期積極追求馬查多(Manny Machado),盼他能與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 )共組黃金三游,但想要馬查多的球隊不在少數,在沒有十足把握的情況下,紐約的運動廣播電台《WFAN Sports Radio》認為,如果洋基搶人失利,不妨考慮一下前藍鳥明星游擊手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

洋基主戰游擊手葛瑞戈爾斯,季後動了「Tommy John」手術(韌帶移植手術),可能最快明年六月以後才能回到場上,因此洋基若沒能順利簽下馬查多,可能就得傷透腦筋。如今杜洛威斯基的出現,可望成為洋基的游擊備案人選,且杜洛威斯基是遭到藍鳥釋出,尚有合約在身,想要延攬他的球隊,只需支付底薪,即使表現不佳,也是個低風險的投資。

日前杜洛威斯基在加州舉行自辦測試會,吸引多達11支球團的球探到場觀看,包含紅襪、小熊、教士、天使、巨人、白襪、金鶯、洋基、費城人、老虎、海盜。「我認為我需要保持正確的身體和心理狀態」,杜洛威斯基表示,自己花了一整年的時間在做這件事,而現在他最渴望的就是回到他最愛的球場上。

綽號「Tulo」的杜洛威斯基,今年34歲,生涯五度入選明星賽,也是兩屆游擊金手套、銀棒獎得主,2006到2015年,效力洛磯期間,累計打擊率在三成以上,敲出188支全壘打,不過自從轉隊到藍鳥後,成績大不如前。

杜洛威斯基在洛磯時期成績輝煌。(美聯社)

近三年杜洛威斯基僅敲出31發全壘打,打擊率0.252,且今年球季受腳踝及骨刺傷勢影響,完全沒有出賽,讓藍鳥選擇在季後認賠殺出,並負擔他剩餘的3800萬美元合約薪資。

近年杜洛威斯基表現雖然下滑,但以他過去的經驗與成績,在自由市場上仍是炙手可熱的球員。(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