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場邊坐下被吹技術犯規 西蒙斯難以置信(影音)

2018/12/23 15: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天擊敗主力缺陣的暴龍,B.西蒙斯(Ben Simmons)全場13投11中,繳26分12籃板8助攻準大三元,但也在防守時領到一次特殊的技術犯規。

第3節還剩7分多鐘,暴龍後衛羅利(Kyle Lowry)在外線持球,B.西蒙斯防守時被吹犯規,B.西蒙斯大動作表示困惑,搖頭苦笑走到場邊,找了一張空的椅子坐下休息片刻,還把雙手抱在頭上。

然而裁判並不喜歡這樣的表達方式,B.西蒙斯起身走回場上時,被吹了技術犯規。美媒幽默驚呼,領到技術犯規的方式有很多,B.西蒙斯這回是一種全新、獨一無二的創舉。也有美媒搞笑解讀,說B.西蒙斯被吹犯規後,難過到需要去場邊歇一會兒。

《Clutch points》也為B.西蒙斯抱屈,認為這個技術犯規真的太瘋狂,B.西蒙斯並沒有大聲咒罵,他就只是到場邊空的位子小坐一下、調整個呼吸就回球場了,認為今年裁判吹技術犯規的頻率,真的比往年多很多。

對於自己坐下就吃T的奇特經驗,B.西蒙斯說:「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坐下來(所以被吹技術犯規),但我什麼都沒說,可能就是因為我坐下來了吧。」結束賽後記者會時,還幽默哀號說自己的腳累壞了。

西蒙斯場邊坐下被吹技術犯規。(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