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帥又溫柔 新秀東契奇暖心舉動被讚爆(影音)

2018/12/23 13: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隊超級新秀東契奇(Luka Doncic),今天在場上展現溫柔的一面,他在上籃被阻後壓到場邊的男孩子,他隨即關心這名男孩的狀況,在場邊不斷安撫對方,他更在賽後把球衣送給男孩,並在球衣上簽名。

東契奇壓到男孩後馬上關心他的狀況。(今日美國)

東契奇今天在第三節上籃遭到格林(Draymond Green)守住,隨後跌至觀眾席,並撞倒一名男孩,男孩被壓到後明顯受到驚嚇,東契奇在暫停時過去撫摸男孩的肩膀和頭,舉動非常溫馨。

比賽結束以後,東契奇更是將他今天所穿的球衣脫下,並走至男孩身邊,將球衣簽完名後送給那名男孩,賽後男孩與家人一同拿著球衣合照,紀念這個特別的一刻。

東契奇賽後將球衣脫下簽名後送給球迷。(今日美國)

獨行俠隊賽後上傳了影片,網友對這個舉動給予好評:「我就知道他會這樣做,獨行俠隊得到了一個真正的球星,不論場上或者場下」、「他真的太棒了」、「他會是詹姆斯(Lebron James)退休後主宰聯盟的男人」。

東契奇這場比賽因為摔到屁股,因此後半段的比賽後就沒有上場,賽後訪問時東契奇表示,他認為只是個小撞傷,球隊明天將會觀察他明天是否能夠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