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富邦青棒全壘打大賽 平鎮好手不敵「大魔王」

2018/12/23 13:26

平鎮劉基鴻進入全壘打大賽決賽。(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今天在新莊球場登場,集結全台40名青棒菁英球員分組對抗,早上先進行別開生面的全壘打大賽,平鎮高中內野好手劉基鴻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挑戰「大魔王」林益全失利,以1支全壘打之差飲恨。

今天全壘打大賽第一輪由高苑林逸達對穀保林吳晉瑋,平鎮劉基鴻對成德陳聖平,林逸達進入PK驟死賽開轟,最終以2轟比1轟勝出,劉基鴻則是3轟比2轟出線;第二輪劉基鴻3轟擊敗林逸達的2轟闖進第三輪「魔王戰」,面對的對手是富邦悍將「神全」林益全。

林益全擔任全壘打大賽「大魔王」關主。(記者黃耀徵攝)

魔王戰採8次出局機會,結果,先打的劉基鴻敲2轟,接著林益全7次出局累積2轟,在最後一次機會開轟力退劉基鴻。林益全表示,原本他就設定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希望站在教育的立場,讓高中球員看到抗壓力,畢竟職棒比賽在平手情況下,要如何頂住壓力表現很重要。

劉基鴻則說,能與林益全打全壘打大賽,他感到很開心,以前練習時一次最多只打一、兩支全壘打,今天敲出第一轟以後,後面愈打愈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