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利物浦重燃首座英超冠軍夢? 范戴克:路還很長!

2018/12/23 15:27

利物浦後衛范戴克。(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軍」利物浦目前以15勝3和、48績分暫居英超龍頭,領先第2名的曼城4分,讓不少紅軍球迷重燃首座英超冠軍的希望,不過主力後衛范戴克(Virgil van Dijk)則認為:「我們要走得路還很長。」

利物浦昨擊退狼隊後,確保在耶誕節前能夠排在榜首,值得注意的是,過去7個賽季裡面,耶誕節前能夠排在第1的球隊往往會贏下聯賽冠軍。對此范戴克表示:「我們需要走的路還很長。現在我們暫居榜首,這是每一支球隊都希望的位置,我們必須努力維持這樣的好表現。」

「我們將會在禮拜三出戰紐卡索聯,接著就要迎戰兵工廠和曼城,所以我們的排名有可能會發生變化,但是我們並不會想得這麼遠,一場一場按部就班的來踢就可以了。」

利物浦前18輪英超結束後,僅失掉7球,這個數字稱霸歐洲5大聯賽,連向來以防守見長的義甲霸主祖文特斯也比不上。紅軍在防守上能夠有這樣出色的表現,范戴克絕對功不可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