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對決老東家「有回家的感覺」 賈西亞助勇士收3連勝

2018/12/23 19:01

富邦勇士林書緯(右)攻下全隊最高20分、6助攻。(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彰化報導〕富邦勇士本週找來台銀前洋將賈西亞,今他與老東家交手,成為全場關注焦點,此役他攻下18分,助勇士以103:87大勝台銀,收下3連勝。

勇士此役一路壓制台銀,全隊有5人得分上雙,林書緯繳出全隊最高20分、6助攻,賈西亞18分、10籃板次之,教練許晉哲表示,「贏球關鍵仍在防守,不讓台銀的本土球員投三分球。」

至於接下來是會留下賈西亞或基斯,許晉哲表示,這部分還得回去和球團討論,他也透露,昨天贏球後,基斯傳訊息恭喜他,對於去留他也以正面方式去看待。

富邦勇士賈西亞(中)繳出18分、10籃板雙十數據。(記者陳志曲攝)

和老東家碰頭,賈西亞說,感覺像是回家一樣,「對手是以前的隊友,但最重要的仍是幫助現在的球隊贏球。」他表示,賽前他也和張博勝、龍弘元還有陳順詳等人聊天,「沒有不好的感覺,大家都互相尊重。」

至於如何看待台銀近期的困境,賈西亞表示,其實球隊陣容和過去不同,但少了郭少傑確實讓台銀少了一個得分好手。

台銀羅德尼繳出全隊最高21分、10籃板,張博勝16分次之,史密斯挹注11分、11籃板。教練韋陳明表示,各項數據都不如人,輸球沒有任何藉口。

對於洋將問題,韋陳明表示,不排除一次換掉3名洋將,但這是很痛苦的抉擇,現階段仍在尋覓合適人選,「未來挑選洋將要能鞏固禁區的為主。」

臺灣銀行羅德尼(左)。(記者陳志曲攝)

臺灣銀行張博勝(中)持球進攻。(記者陳志曲攝)

臺灣銀行史密斯挺腰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