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李維拉無法全票通過進名人堂 紅襪作家自爆跑票

2018/12/23 22:03

李維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史上最偉大終結者」美名的洋基前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明年有機會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全票通過入選名人堂的球星,不過今天專跑紅襪的《伍斯特電訊報》(The Worcester Telegram & Gazette)專欄作家Bill Ballou撰文公開表示,他沒有投給李維拉,不希望看到他進入名人堂。

專欄作家Bill Ballou以「李維拉沒有獲得這位作家的名人堂選票」為標題,撰文解釋他不投給李維拉的理由,他認為李維拉雖然把終結者的工作做到了最好,但救援成功是比賽統計數據中最沒有價值的,所以他沒有把票投給李維拉。

李維拉效力洋基19年期間,共拿下5座世界大賽冠軍,生涯累計652次救援成功、42次季後賽救援成功無人能敵,季後賽防禦率更僅0.70,明年是他首度擁有票選資格進入名人堂,雖然篤定入選,但要得到百分百得票率難度相當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