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國手選拔賽》 打敗最不想贏的人 彭王維彆扭當選國手

2018/12/23 22:23

彭王維連續兩年入選國手。(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在衝關賽遇到最不想碰到的對手,智淵乒乓球館戰將彭王維只能先把友情放一邊,最後在108年桌球國手選拔賽男子組第三次決賽,以3:2逆轉擊敗情同兄弟的孫嘉宏,連續兩年入選國手。 

彭王維表示:「我跟阿宏實在太熟了,打起來實在很彆扭,我要打什麼戰術他也都瞭若指掌。」

去年國手選拔賽,彭王維歷經4天、20場的苦戰,才在第五次決賽擊敗溫洧傑,搭上國手末班車,今年提前在第三次決賽達陣,他說:「今年壓力和去年一樣大,不過,總算是完成目標。」

彭王維前兩次決賽分別敗給楊子儀、陳君翔,今天在第三次決賽先後擊退賴俊穎、溫洧傑、楊奕軒、林勇志,最後一輪面對孫嘉宏,在局數1:2落後下改變策略,儘量把落點打開一點,終場3:2演出逆轉勝。 

第三次決賽另一場衝關賽,合庫王泰崴同樣克服局數1:2落後,也以3:2逆轉一銀隊葉致緯,連續3年領到國手當選證書。

合庫王泰崴連續3年當選國手。(桌協提供)

女子組方面依然看國泰隊表演,劉昱昕在第三次決賽壓軸戰,從局數0:2落後絕地大反攻,以3:2氣走合庫李幼芃,第7度當選國手。 

國手常客林佳慧則在另一場衝關賽以3:1力退國泰學妹簡彤娟,第15張國手證書落袋。

國泰老將林佳慧已是國手常客。(桌協提供)

國泰女將劉昱昕逆逆轉打敗合庫李幼芃,驚險搭上國手列車。(桌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