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河流」確定轉戰火箭 與保羅仇敵變隊友

2018/12/24 08:38

「小河流」瑞佛斯將轉披火箭戰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休士頓火箭球團已經與「小河流」瑞佛斯(Austin Rivers)達成共識,接下來瑞佛斯將轉披火箭戰袍,一同與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及保羅(Chris Paul)奮戰。

鳳凰城太陽在12月15日與華盛頓巫師達成一項交易,巫師將瑞佛斯送到太陽,換來防守大鎖亞里札(Trevor Ariza),但隨後太陽放棄瑞佛斯,至今瑞佛斯與火箭球團達成共識,這也是瑞佛斯在NBA待的第4支隊伍。

但在上個賽季火箭快艇大戰發生一段小插曲,火箭球星保羅面對老東家毫不留情,兩隊除了在比賽中發生激烈衝突,賽後保羅、哈登等人還前往快艇休息室,與瑞佛斯相互叫囂,如今瑞佛斯加入火箭後與保羅並肩作戰,這段黑歷史也將成為大家關注的一大看點。

瑞佛斯上個賽季在巫師表現並不理想,他為巫師出賽29場其中有2場先發,平均上場時間23.5分鐘,拿下7.2分、2.4籃板、2.0次助攻。

保羅將與瑞佛斯並肩作戰。(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