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喜歡投3分 恩比德:讓我低位單打!

2018/12/24 08:54

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隊的恩比德(Joel Embiid)已經從過去飽受傷病纏身的兩個賽季中脫穎而出,他擁有超過7呎的高大身材,得分範圍卻可以遠至3分線,改變大部分人過去對內線球員的定義,恩比德已經成為聯盟中能夠在球場上任何位置得分的明星內線之一。

恩比德說:「我不喜歡投3分,我之所以這樣,是為了給隊友製造空間,有時候我必須在外線出手,我必須待在外圍,因為我必須讓我的外線發揮作用,但是如果我在外線,即使我有空檔,這不意味著我必須投3分。」如果在外線出手或在禁區得分之間做出選擇,他的選擇很明確,恩比德:「讓我低位單打。」

恩比德對戰暴龍一役得到27分11籃板。(資料照,美聯社)

在前兩個賽季恩比德的3分球命中率達到了36.7%,但他上賽季3分球命中率降到了30.8%,而本賽季更下滑到27.6%。恩比德在外線冰冷的手感也改變了他在比賽中的得分方式。
恩比德在美國時間周六晚上的比賽強攻禁區,表現不俗得到27分11個籃板,不僅使七六人隊擊敗東部龍頭暴龍隊,更以126:101的大比分取得勝利,並表明他在禁區的進攻慾望可能是七六人的勝利方程式。

在本賽季3分球出手超過120次的94名球員中,恩比德的3分命中率排名倒數第5。但是恩比德在內線佔有一席之地,他在禁區的場均得分排在聯盟第10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