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戴維斯轉隊湖人勢在必行 「過來人」KG給建議

2018/12/24 09:18

當年震撼轉隊組成GAP連線的賈奈特(中)認為,戴維斯去湖人是勢在必行。(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種種跡象指出,鵜鶘一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今年賽季結束前被球隊交易掉的可能性越來越高,美媒今日採訪到前「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當年他也同樣是在巔峰期被灰狼交易到綠衫軍,如今他直言,戴維斯被交易到湖人是勢在必行了。

時光回到2007年,已待在灰狼12年的賈奈特始終與冠軍沾不上邊,他當時願意放棄手中不得交易條款、空降波士頓組成「GAP連線」,也順利在當年冠軍賽擊敗世仇湖人,拿到生涯唯一一座總冠軍,而今年也是濃眉哥效力鵜鶘的第7年了,對戴維斯的際遇,賈奈特感同身受。

「我對著戴維斯的臉說,你並不是在和球場上的對手對抗,你是在和歷史對抗,兄弟。」賈奈特今日接受《USA TODAY》訪問表示,「我不想說戴維斯在鵜鶘打球的日子是在浪費時間,但他就是在浪費。他已經待在紐奧良夠久了,需要去一個可以和其他夥伴一起爭冠的地方,現在是改變的時刻,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機了。」

戴維斯和詹皇攜手作戰可能性越來越高。(資料照,美聯社)

先前包括杜蘭特在內的多名球員曾暗示,詹姆斯周遭環境「有毒」,在他身旁打球會使自身光環黯淡,但賈奈特表示,戴維斯不必害怕,他有足夠的天賦能與手握3枚冠軍戒的詹皇並肩作戰。

儘管鵜鶘先前多次放話球隊絕不可能交易戴維斯,然而鵜鶘是小市場球隊,要爭冠機率渺茫,即使不被交易,他也很有可能在2020年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直接離隊,到時候鵜鶘就什麼也換不到,這是鵜鶘最不願意看到的結果。

據美媒《Bleacher Report》記者Eric Pincus採訪多位聯盟高層,普遍認為戴維斯在下季前就會被交易到湖人或塞爾提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