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買了孔賓還不夠 國民看上40轟二壘重砲

2018/12/24 09:52

前雙城重砲二壘手多齊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隊在簽下自由市場最強左投孔賓(Patrick Corbin)後,補強腳步仍未停歇,目前傳出他們對前雙城隊重砲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有興趣。

國民隊今年冬天補強力道十足,他們先是簽下資深後援投手羅森索(Trevor Rosenthal),再簽下前勇士捕手鈴木清(Kurt Suzuki),接下來透過交易將印地安人隊捕手高姆斯 (Yan Gomes)納入麾下,再將孔賓以6年1.4億美元簽下,隨後再簽回左打老將亞當斯(Matt Adams)。

不過國民的補強還不滿足,根據《華盛頓郵報》指出國民隊正在尋找市場上的二壘手,多齊爾、哈里森(Josh Harrison)、拉梅修(DJ LeMahieu)都是他們有興趣的目標。華盛頓郵報指出,由於拉梅修所要求的合約可能會太長,因此31歲的多齊爾會是更適合跟國民隊簽下一至兩年短約的選手。

目前國民隊的小聯盟第二、三名的新秀都是內野手,分別是游擊手克伯姆(Carter Kieboom)以及能守游擊以及三壘的賈西亞(Luis Garcia),這兩人預計上大聯盟的時間分別是2020以及2021年,由於國民隊游擊手的位置由透納(Trea Turner)卡住,因此他們也預期會轉守二壘,若國民隊與二壘手簽下長約,將會卡住這兩位內野大物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