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被爆出清薪資空間 急跟道奇搶哈波

2018/12/24 10:54

哈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受限明年團隊薪資破錶,已高達2.1億美元居大聯盟30隊之冠,導致今年冬天顯得十分安靜,但面對同區對手補強動作頻頻,小熊感到威脅,被爆正在出清薪資空間,想要簽下哈波(Bryce Harper)。

《芝加哥太陽時報》記者Gordon Wittenmyer爆料,小熊在冬季會議期間與哈波經紀人波拉斯碰面,而且小熊總管艾普斯坦(Theo Epstein)還要求哈波陣營先不要接受其他球隊的報價,等小熊先把薪資空間清光。

小熊總管艾普斯坦。(資料照,美聯社)

小熊上季在例行賽第163戰不敵釀酒人,排名落居國聯中區第二,又在外卡戰輸給洛磯被淘汰出局,明年球季國聯中區成為一級戰區,小熊仍要面對釀酒人的競爭、加上紅雀今年冬天補強了高登史密特和米勒、紅人又一次從道奇補來普伊格、坎普、伍德以及先發洛克,明年球季是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的合約最後一年,勢必感到壓力。

小熊搶哈波的對手被認為有洋基隊,白襪隊,道奇隊和費城人,其中道奇可能性最高,他們先前7人大交易已經出清了一些薪資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